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部(室)主任聘任暨新学期工作大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3-25   浏览次数:136



321日下午,我院在博物馆四楼报告厅举行了部(室)主任聘任暨新学期工作大会,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张洪钢副院长主持。

会上,杨建杰书记首先就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工作分工及内部机构调设置调整情况进行了通报,并在王亚君副书记宣读部(室)主任任命后,为受聘同志颁发了聘书。随后,四位领导班子副职分别围绕职责分工,报告了各自履新工作总体设计思路,并结合分管部门实际做了详尽、周密的工作部署。

最后,杨建杰书记做总结讲话。她从个人成长伴随单位事业发展的亲身经历说起,以谈心的方式深情回顾了学院过去几年取得的突出成绩,分析了当下面临的种种机遇与挑战,并展望了未来的发展趋势与方向。她强调,随着学校不断深化内涵建设,即将进行学科、人事、财务及教学等全方位的改革,今后学院工作将面临诸多新问题,为此全体同志要继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强化工作纪律监督,增强师德师风建设,树立主人翁责任感,全力保障学院各项工作安全顺利有序开展。她还倡导,作为古生物人既要丰富多彩的生活,又要风生水起的工作,要弘扬良好院风,增强角色意识,全身心投入工作,在工作中比实效、比成绩、比贡献,不断为学院的事业发展添砖加瓦。

此次会议是我院新一届领导班子任职以来的第一次全员大会,是一次研判形势科学谋划、提振士气鼓舞干劲的大会,不仅让全体教职工及时了解院新学期工作重心,也让大家第一时间见证了新班子决心带领大家努力工作的诚心。

领导班子副职做新学期工作布置


我院杨建杰书记做总结讲话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