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7-11-02   浏览次数:484


为迎接教育部普通高等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深入贯彻学校关于审核评估工作的指示精神,1027日下午,我院召开了学院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会。

    会上,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校党委贾玉明书记在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以及教育部和辽宁省教育厅等有关审核评估工作的文件精神,并听取了张宜副院长对学校审核评估工作方案制定的工作目标、重点、主要任务及相关细则等的解读。随后,孙革院长做了动员讲话。他指出,全院教师和相关工作人员要坚决贯彻校党委的指示精神,将迎接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作为当前工作的重中之重,切实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凝心聚力,以优异成绩完成本科教学审核评估的准备工作;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倡导的“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精神,将迎接教学评估的准备工作做实、做细、做好。之后,与会人员认真讨论了学院迎接审核评估的工作方案,提出了许多好的建议,并解决了一些具体问题。
本次会议由孙革院长主持。学院领导胡东宇、张宜、张洪钢副院长,王亚君副书记,以及全体教师和参与评估准备工作的教辅人员出席了会议。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