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2013级本科生赴义县化石产地开展实践教学活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7-04-23   浏览次数:542


413日,结合《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教学,在王丽、李莉及刘玉双副教授带领下,我院2013级全体本科生前往辽西义县化石产地进行野外现场教学实习。同学们先后参观了义县宜州化石馆等博物馆,并通过对展品化石的深入观察及讨论,进一步加深了对古生物学知识的理解与认识。在义县化石产地现场,结合老师们详细深入的讲述,同学们目睹了盗挖化石的采坑,并进行了产地观测,深刻感受到了化石保护的重要性及意义。
  
此次实习参观的义县宜州化石馆创建于1994年,1996年被接收为中国地质博物馆辽西分馆,在辽宁省化石保护及研究中曾发挥重要作用。

同学们参观学习

产地观察及化石采集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