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8-04-14   浏览次数:1050


在沈阳市第19个“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到来之际,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相关要求,于414日在辽宁古生物博物馆开展了共产党员奉献日活动。在教工第一党支部教工党员的带领下,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参与到活动中,积极宣讲化石保护条例。

  此次活动以“提升服务品质”为主要内容,向博物馆游客发放“古生物化石保护条例手册”和博物馆宣传手册,同时配合展板宣传和志愿者讲解,有效地开展具有社会教育和法律法规普及作用的服务活动。

  天气寒冷却没有影响老师和同学们“奉献”的热情,他们为前来询问的游客耐心地讲解,认真地为游客们答疑解惑。

  本次共产党员社区奉献日活动收获了良好的社会影响,将“为社区居民办实事、做好事、解难事”的奉献精神落实到实处。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古生物学院党总支将继续发扬奉献精神,将古生物专业优势、科普惠民特色融入到共产党员志愿服务中,推动党员服务的长效化。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