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入团第一课”主题团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7-05-18   浏览次数:902


在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95周年之际,由共青团中央出品的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也在多家媒体正式发布。为了让我院团员更加深刻理解团员的义务与职责,主动学习团的基本知识,进一步明确共青团的性质和宗旨,在团委书记张曦老师和辅导员助理张永娇老师的组织下,于58日下午在古生物学院会议室开展了“入团第一课”主题团会。
    此次团会主要以观看教育视频《入团第一课》、团员分享学习心得和体会等内容为主要内容,让团员们重温初入共青团时的激动场景,了解了团的光荣历史和优良传统,更让同学们明确了作为中国共产党后备军所肩负的重要责任。在15级团支书张思宇同学的带领下,全体团员共唱《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团歌,重温入团誓词,将整场团会推向了高潮。
     团委书记张曦老师在团会上强调,作为当代的大学生,要从具体、日常、基础部分做起,让团旗飘扬,将团歌唱响,把团章学起,提高自身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做一名合格的共青团员!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