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孙革院长为古生物学院全体党员讲党课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6-11-22   浏览次数:349


1114日下午,根据我校 “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安排,古生物学院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博物馆四楼报告厅聆听了孙革院长以《忠实履行在党旗下宣誓时的承诺》为题讲授的具有深刻教育意义的党课。
  课上,孙革院长首先从什么是“两学一做”,学习“两学一做”的目的、要求等讲起,并以老一辈共产党员的光辉事迹为例向在场党员们阐述了自己对合格共产党员的理解。他认为:作为党员要坚定共产主义信念,遵守党的纪律,维护党的团结,同时还要保持廉洁自律,甘于奉献的精神。随后,孙院长结合自己的成长历程,向同志们娓娓道出了自己对于党的信念的形成和巩固。他强调:党的事业经过无数次的验证是伟大的,正确的,全体党员应该时刻不忘党的培养和对党的承诺,坚定不移的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坚决与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总结自己三十多年跟随党的心路历程,他深刻地体会到:坚持共产主义理想和信念是党员一生的座右铭;热爱党、遵守党的纪律是党员的基本准则;不忘党的哺育和培养是党员应有的良知;勤于学习、奋力工作、严于律己是党员光荣的追求。他希望全体党员应强化“四个意识”,为馆院所事业的进一步提升做出应有的贡献。
  定期开展党的理论知识和相关文件精神的学习和交流,是推动党员教育从集中性教育向经常性教育延伸的重要举措。此次党课营造了良好的学习氛围,提高了党员的理论水平,坚定了党员们的理想信念,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更有成效。
  学院其他教师和研究生也共同聆听了孙革院长的报告。

                     

孙革院长授课


党员们认真聆听党课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