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在历史成就中感受辉煌 在学习体验中助推工作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11-20   浏览次数:215



——我院组织参观《又见大唐》和《辽宁70周年成就展》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开展以来,我院紧紧围绕中心工作设计开展各项学习和教育活动,把专题学习、深入调研、查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始终,达到了提高认识,提升素养,凝聚力量,推动发展的教育目的。

1114日,我院组织教职工赴辽宁省博物馆和辽宁省图书馆参观学习,在接受爱国爱党爱家乡教育的同时,学习博物馆领域的展陈设计、科学布展、科普讲解及多媒体应用等方面的工作,提高服务技能和业务水平。

辽宁省博物馆的《又见大唐》特展主要展示的是我国大唐盛世辉煌灿烂的历史文化,大家纷纷感慨于中华民族的光辉历史和那些为之传承的坚韧力量,并对高科技数字成像技术打造的数字体验场景和高水平的展品展示方式及效果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随后,大家前往辽宁省图书馆参观了“辽宁省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全面领略了建国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下,辽宁经历的伟大变革、走过的非凡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积累的宝贵经验,极大的激发了教职工的爱国情、报国志。

此次活动是对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精神的再贯彻再落实。同志们在感受中华民族悠久的历史文化、领略辽宁70年的奋斗历程和辉煌成就的同时,实地学习了博物馆的相关业务知识,并表示要不忘建馆初心,提升服务能力,以更好的姿态和更高的水平服务大众,为推动辽宁振兴和文化繁荣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参观辽宁省博物馆

参观辽宁省图书馆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