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开展 “铭记历史 传承使命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457



根据学校教育活动总体安排,结合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日程安排,927日下午古生物学院党总支开展了“铭记历史 传承使命 不忘初心 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学院(博物馆)师生党员30余人参观沈阳“·一八历史博物馆重温历史,缅怀先烈,接受革命传统教育和爱国主义教育

 “·一八历史博物馆通过大量文物、历史照片、及多种现代化展示手段,真实反映了日本帝国主义策划、发动·一八事变及对中国东北进行残酷殖民统治的屈辱历史生动再现了东北人民和全国人民一道,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不屈不挠、浴血奋战,最终取得抗日战争伟大胜利的历史画卷。

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全体党员的爱国热情,强化了党性意识,进一步增强了责任感和使命感。全体党员一致表示,铭记历史,缅怀先烈,勿忘国耻,警钟长鸣,时刻保持忧患意识。在今后的工作中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严格要求自己,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个人政治素养和工作能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之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参观博物


集体合影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