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召开 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11-15   浏览次数:597



1115日下午,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工党员召开学习中共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会议。学校第三督导组副组长,纪委办公室副主任申伟到会指导。会议由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主持。

会上,党总支书记杨建杰领学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四次全体会议公报》《中国共产党辽宁省第十二届委员会第十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的全文内容,并从十九届四中全会召开的意义、十九届四中全会公报的亮点特点和个人的学习体会三个方面做了中心发言。她针对如何学习、领会和贯彻全会精神提出三点要求:首先要坚持“学在前”。要准确掌握内涵和要义,更好地指导实际工作;其次要坚持“做在前”。要不断提高工作能力和水平,立足岗位做贡献;第三要坚持“严在前”。要严格遵守各项规章制度,强化自我修炼、自我约束、自我塑造,做忠诚于党的清廉人。

专题学习后,五位班子成员对标《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纪党规要求,紧扣“十八个是否”, 结合自身实际逐条逐项进行了自我检视剖析和相互批评提醒,帮助理清整改思路。

督导组副组长申伟同志在会上传达了学校党委的工作部署,并结合学院学习教育的相关情况,提出了建议和意见。

最后,杨建杰书记表态。她说我们将进一步深化理论学习,把阶段性找差距延伸到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制定切实可行的制度和措施,不断提高工作效率和工作效果,高质量完成学习教育全过程。


古生物学院

                                        2019-11-15

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会议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