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专题学习 “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讲话精神”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10-30   浏览次数:621



1030日上午,按照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工作要求,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系列讲话精神”。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主持。

副院长李莉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师队伍建设的系列讲话”,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了交流发言。

最后杨建杰书记做总结。她说:进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高校教师要明确时代赋予的责任,时刻对照总书记提出的“四有”好老师标准,切实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坚持教书和育人相统一,坚持言传和身教相统一,坚持潜心问道和关注社会相统一,坚持学术自由和学术规范相统一,做到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培养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接班人作出应有的贡献。

古生物学院

                               2019-10-30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