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观看电影《孔繁森》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9-23   浏览次数:174



更好地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用英雄楷模事迹鼓舞人,激励人,923日中午,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集体观看了电影《孔繁森》,学习孔繁森同志艰苦奋斗的精神,人民至上的理念,求真务实的优良作风。

孔繁森同志以身作则,开拓进取,拥有坚韧不拔的奋斗精神和无私奉献精神,牢记党的宗旨,抱着“立党为公,执政为民”的信念,把为民造福解忧当作自己义不容辞的责任。他以自己的实际行动,把党和全国人民的关怀带给了西藏人民,使藏族同胞看到了光明的发展前景。

作为一名党员,我们就要像他那样,树立正确的人生观,价值观,永远以大局为重,把群众的利益置于高于一切的地位,努力做好自己的工作,为党和国家的建设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


古生物学院

2019-09-23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