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党员代表召开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446



109日下午,按照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调查研究工作安排,古生物学院(博物馆)组织党员代表召开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征求意见座谈会”,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主持座谈会。

王书记讲到,按照学校党委关于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的要求,本阶段为实地调研阶段,我们学院会采取集体座谈、个别谈话、问卷调查等各种有效形式,认真梳理问题,注重数据和事例说话,把问题找清楚分析透,形成调研报告。切实把调研成果转化为解决问题、改进工作的有效办法和措施。领导班子成员每个人针对自己分管的工作都制定了调研方案,分别以党建工作、博物馆服务、学院科研、教学以及学生就业能力提升等方面为调研内容。今天我们召开这次座谈会,希望大家畅所欲言,在党建工作方面、在博物馆建设方面、在学院科研教学方面、在学生管理工作中能够提出问题或建设性意见。

参会的党员代表纷纷发言,大家结合自己的实际工作,对院馆党建工作提出了一些合理的建议和建设性意见。

最后,针对大家提出的建议,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一一做了答复。她说:感谢大家能够为院馆发展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我们将认真整理并结合其他方式的调研结果,形成各自的调研报告,解决突出问题,统筹规划馆院未来发展思路,真正使本次调研活动扎实有效。



古生物学院

2019-10-09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