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校长郝德永到古生物学院指导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9-25   浏览次数:422



925日中午,按照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第四专题学习研讨:“坚持全面从严治党、营造良好政治生态”。校长郝德永同志、宣传部副部长王艳彪同志到会指导学习。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主持学习研讨会。

杨建杰书记领读了“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关于新时代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政治保证”相关文章,并作中心发言。她从怎么看——全面了解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要求;怎么做——加强基层组织建设,营造风清气正、干事创业的良好氛围两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郝德永校长作总结发言。他指出,通过学校开展的这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工作,一是要我们认认真真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并且要联系实际学,及时跟进学,把学习成效体现在推进指导实际工作上。二是要对标检视找不足,边学边查边改。要从理想信念上,奋斗精神上,能力水平上找不足。三是践行落实促发展。理论学习不能只停留在学习上,学习的目的是促进学校、学院以及个人的发展。古生物是学校亮丽的名片,是社会服务窗口。虽然我们身上的担子很重,也要勇于担当,迎难而上,不断实理更大的突破。对未来要有宏伟的目标,推动学校、学院的发展。


古生物学院

                             2019-09-25


杨建杰书记领读并作中心发言


郝校长作总结发言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