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 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第五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9-27   浏览次数:355



927日上午,按照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五专题学习研讨:“牢固树立底线思维,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学习。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主持学习研讨会。

副院长李莉首先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新时代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增强忧患意识、防范风险挑战要一以贯之”两篇文章,并作中心发言。她从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研讨班开班式讲话的整体解读、提高党在新时代防范化解重大风险能力意义重大、防范化解重大风险是底线思维的集中体现、在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和全面推进伟大事业中提高防控能力四个方面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参加学习的其他班子成员也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自己的体会和认识。

最后杨建杰书记作总结发言。她李院长充分准备和班子其他成员的深刻理解表示赞赏,并谈了四点认识:一是要坚持底线,防范风险;二是要坚守阵地,弘扬正气;三是要坚定信仰,树立理想;四是要坚决斗争,保家卫国。我们要教育和引导学生将个人理想与学校发展和祖国的命运紧紧联系在一起,居安思危,防患未然。杨书记还说:截止到今天,我们五个专题保质保量圆满完成。通过读原文看原著、交流研讨,大家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有了更深层次的理解,希望大家能坚持学习,学以致用,不断提升工作能力和水平,为学院发展,学校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同时,希望在下一阶段的调研以及检视问题环节能更加认真对待,使学习教育取得预期成果。


古生物学院

                                2019-09-27


李莉副院长领读并作中心发言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