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重点实验室准入制度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8-10-30   浏览次数:1038


1.进入实验室进行科研实验的申请人(包括:教师、研究生、本专科生以及进修人员等)需首先填写“重点实验室科研实验准入申请和使用承诺”,并经实验室主任同意后方可进入。

2.进入实验室之前,由实验室管理人员组织学习《重点实验室安全管理制度》《实验室意外事件应急处理预案》,熟悉仪器的使用、管理,确保实验室各项工作正常进行,并签订《实验室安全使用责任书》。

3.工作实验期间应遵守本实验室的管理制度,服从实验室管理人员的安排和要求,节约水电,讲究卫生,爱护公物,损失赔偿,保证防火防盗。

4.未经实验室管理人员允许,严禁私自带外来人员(包括自己同专业者和室友等未登记者)进入实验室;严禁将实验室任何物品带出实验室。违者一律清除出实验室

5.在实验室工作期间,对违反实验室管理制度和规章要求者,实验室管理人员将向负责人(任课教师、导师)进行通报,并进行批评教育,责令其限期改正;对拒不改正者,本人清除出实验室!该专业列为黑名单,拒绝其以后的申请。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