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开展安全消防和疫情防控工作大检查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0-05-12   浏览次数:288


  为进一步做好复工复学准备和疫情防控工作,57日,我院安全工作领导小组在杨建杰书记带领下对古生物学院进行了一次全面的安全消防和防疫工作大检查,覆盖了学院教学楼、大库房、实验室、标本室和办公室等各个区域。检查中,领导小组对学院目前的设备运行情况、设施现状满意,对日常安保和后勤维修维护等保障工作给予了肯定。但同时也发现存在防疫物资短缺、教学环境待改善、危险性实验药品需移交保管等隐患问题。检查结束后,领导小组立即召开会议研究解决问题方案,并要求相关部门通过加强日常安全巡视巡查、争取上级部门物资和改造经费支持、开展常态化安全教育培训等方式,多措并举不断提升安全防范的软硬实力,筑牢防火防疫双重防线,为教职工全面复工和学生返校创造安全良好的条件和环境。

巡查学院教室

巡查实验室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