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献礼党的99岁生日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0-07-03   浏览次数:332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时光荏苒,岁月峥嵘,转眼间中国共产党已经走过了波澜壮阔的99年历程,领导中国人民创造了惊天动地的历史伟业。为献礼党的99岁生日,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精心设计开展了系列党日活动,各支部立足本职岗位立德树人、创业创新、服务社会。坚守“不忘初心跟党走,牢记使命加油干”的信念,深情祝福伟大的党99岁生日快乐!

71日当天在总支书记杨建杰倡议下,党员同志重温入党誓词,用歌声祝福党的99岁生日。

教工第一党支部书记白冰,带领支部全体党员为积极准备恢复开馆举行了一次“学习白衣战士,致敬白衣天使”主题党日活动。活动分为两部分:一是恢复开馆防疫演练。演习开馆时为参观群众进行体温检测。二是展厅场馆卫生消杀。对展厅内的设备进行擦试,对馆内3D影院等密闭空间进行消杀。他们用实际行动诠释了新时代党员的实干精神。

教工第二党支部举行了“迎党的生日,悟初心使命”主题党日活动。活动首先通过观看央广网微视频“疾风知劲草”回顾了疫情期间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一线教师就“疫情期间如何坚守教师岗位,如何通过自主学习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进行了大讨论。教师党员同志讨论热烈,引发共鸣。大家认为作为高校教师应加强自身党性修养,丰富知识储备,为人才培养发挥重要作用。

学生党支部书记张曦组织67名团员青年开展了“共克时难 奋发有为”考研云沙龙。邀请2020届两位优秀的毕业生党员进行考研经验交流,分享了他们的考研成功的经历与经验,为有考研意向的同学们答疑解惑,给2020年参加考研的同学们指明了方向,坚定了信心,鼓舞了斗志。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参会并讲话。她对学生留守防疫和居家学习的良好表现予以肯定,并鼓励学生应有信念,常思考,善自律,方能远行!

通过开展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的系列主题党日活动,弘扬了正能量,强化了党员意识,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广大党员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自觉加强党性修养,坚定理想信念,爱岗敬业,不断提升个人业务能力,发挥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之基,紧紧围绕学院内涵发展目标任务,凝心聚力、创新实干,争做时代先锋和教书育人楷模,为学院/博物馆的发展建设而努力奋斗。 

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系列活动

教工第一党支部恢复开馆防疫演练场馆消杀


教工第二党支部、学生党支部线上云沙龙活动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