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组织开展办公自动化平台及软件内部培训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0-12-15   浏览次数:237


为了让学院教职工加快适应远程、移动、无纸、智能办公的新形势,提高常用办公软件操作能力和工作效率,1210日下午,我院在古生物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举办了由信息技术部业务骨干主讲、全员参加的“钉钉”办公平台使用推广和“PPT”常见问题及技巧培训会。培训会由张洪钢副院长主持。

信息技术部主任白冰介绍了“钉钉”移动端办公自动化平台应用的背景及优势,详细讲解并同步演示了公告、OA审批、考勤、请假等常用功能模块的使用方法,同时针对使用过程中会经常遇到的问题做了逐一解答和操作示范;信息技术部副主任胡进凭借自身丰富的实践经验,结合实例从PPT的使用功能、制作内容与设计思路、效率提升的关键技术、页面美化的常用技巧等几个方面深入浅出地为大家分享、演示了常用工具使用方法及常见问题解决方案。两场培训准备充分、紧凑有序、内容充实、贴近工作、侧重实践,令与会人员受益匪浅。

通过此次培训,使大家系统了解了“钉钉”办公自动化平台的各项功能,全面掌握了幻灯片制作的技能与技巧,取得了良好的培训效果,对进一步优化学院行政办公流程,提升整体办公效能起到了促进作用。

白冰主任做“钉钉”办公平台使用推广培训

胡进副主任做PPT常见问题及技巧培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