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举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报告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1-05-13   浏览次数:664


5月13日下午,古生物学院邀请学校党史学习教育教师宣讲团成员、党校常务副校长兼组织部副部长刘振旭在博物馆四楼报告厅举行了党史学习教育专场报告会,学院博物馆全体工、学生党员以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报告会。报告会由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主持。

振旭部长以《新时代党员和青年学生对党应有的正确认识——解读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题结合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精神和自身经历,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登上历史舞台的必然性、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深刻认识肩负的历史使命与责任担当等三个方面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百年辉煌历程。并重点从切实维护人民群众利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重拳反腐从严治党、治理体系治理能力等四个角度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为与会师生呈现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杨建杰书记在总结中指出:振旭部长报告逻辑清晰,内容详实,内涵深刻。大家要以此次党课学习为契机,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提升个人政治素质的重要途经不断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主动性,用理论指导实践,不断激发干事创业热情,把学习成效转化为推动学院博物馆事业发展学校内涵建设、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强大精神动力,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