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6-06-07   浏览次数:327


 

62日,为深入贯彻中央及学校党委“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践活动精神,提高党员思想觉悟,加强党员党性修养,我院(馆)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在博物馆二楼会议室举行了《讲政治,有信念》专题研讨会,会议由杨建杰书记主持。

  会上,杨书记首先浅谈了自己对“四讲四有”的理解,并着重就如何充分认识“讲政治,有信念”的重要性和必要性阐述了自己深刻的体会,她讲到:“讲政治,有信念”是中国共产党能够赢得政权的根本缘由,是得以长期执政的重要保证,是着眼于新常态下对党员提出的新要求。作为一名党员,爱党是首要之职,而讲政治是爱党的具体表现,有信念是爱党的力量源泉,全体党员必须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及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观念,努力学习理论知识,扎实做好本职工作,成为有本领、有责任、有义务的合格共产党员。

  随后,党员同志们根据自己的切身体会展开了热烈讨论,王亚君副书记指出,坚定的理想信念是正确政治方向的保障,也是党员干部的立身之本,作为学生工作者,我将坚定不移的坚持自己的信念,时刻与党中央保持一致,以负责任、敢担当的态度做好学生工作;李莉、刘玉双、田宁等教师则表示,做为党员教师对学生不只是传道授业,更是需要做思想上的先锋表率。此外,科普部主任刘腾飞、新党员代表王璐及学生党员也纷纷表达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和讨论,使广大党员进一步加强了对“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理解,同时对“讲政治,有信念”、做合格党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

 杨书记主持讨论会现场

教师党员代表发言

学生党员代表发言

王亚君副书记发言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