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直属党支部召开学习创先争优先进典型座谈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0-12-30   浏览次数:247


为响应我校党委关于学习被表彰典型,进一步推动创先争优活动深入开展的号召,1214日下午,古生物研究所直属党支部召开了由全体16名党员参加的学习创先争优先进典型座谈会。支部宣传委员杨建杰同志主持了座谈会。

李振华书记首先传达了学校《关于命名表彰创先争优先进典型的决定》以及市委教科工委领导和于文明书记在先进典型命名大会上的讲话精神。随后,杨建杰同志组织党员认真学习了获得“优秀共产党员标兵”荣誉称号的马力、刘亚军两名同志和获得“先进基层党组织标兵” 荣誉称号的图书馆直属党支部的先进事迹材料。与会党员有的曾经是马力、刘亚军两位老师的学生,有的是与图书馆密切联系、亲身感受到图书馆高质量、高水平、高效率读者服务的科研人员,有着对身边典型切身的认识和了解。三个典型分别来自学校教学、管理和教辅三个岗位,是学校教书育人、管理育人、服务育人工作的表率。大家感到,优秀的典型在我们中间,先进的事迹就发生在我们身旁。标兵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成绩,大家无不被他们的真实故事、先进事迹和平凡中的伟大所感动、鼓舞和激励。

结合实际,同志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向先进典型学习,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潜心钻研,淡泊为人,忘我奉献,不断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知识水平,认真思考,注重工作创新和过程细节,紧密团结在党支部周围,心往一块想,劲往一处使,共同为研究所、博物馆和古生物学院以及师大的发展贡献力量。

最后,李振华书记指出,目前,我们正处于研究所稳步发展,博物馆开馆在即,古生物学院刚刚成立的关键时期,摆在面前的既是机遇又有挑战。支部广大党员要以学习被表彰典型活动为契机,用先进典型事迹鼓舞、激励自己,把自己的命运和所、馆、院的发展牢系在一起,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和先锋模范意识,在本职岗位上建功立业,在学校发展中创先争优。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