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党总支书记杨建杰同志上“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6-07-12   浏览次数:272


526日,我院(馆)党总支杨建杰书记在博物馆二楼会议室作了题为《深刻领会“两学一做”重要意义,做忠诚于党的合格党员》的专题党课,全体党员听了党课教育。

杨书记首先将学校下达的学院(博物馆)党支部改为党总支的决定向全体党员同志进行了通告,同时传达了学校党委对“两学一做”的学习要求,并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背景、目标任务、基本原则和主要内容进行了解读,她指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和纪律观念,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为契机,积极引导党员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章,形成尊崇党章、遵守党纪的良好习惯。随后,杨书记带领大家学习了新党章,讲解了新党章对比老党章的新增内容。党员代表分别就中国共产党的性质、中国共产党的指导思想、共产党在社会主义初级阶的基本路线、中国共产党组织原则以及党员的义务和权利进行了解读与学习。

杨书记将结合学院(博物馆)中心工作制定的《学院/博物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向全体党员进行了规范要求,提出了隔周四为党员学习日,各支部分别组织党员进行学习活动的指示,并带领大家重温了入党誓词。

通过此次党课,党员们对党章的内容加深了印象,牢固了党章意识,树立了党章的权威,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党员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并保证用一流的工作业绩做群众的表率,做一名合格的党员。

杨建杰书记作报告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