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波帕教授来我院作学术报告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6-06-16   浏览次数:298


应我院邀请,613日下午,国际古植物学会副主席、罗马尼亚布加勒斯特大学波帕教授(M.Popa)在我博物馆学术报告厅为我院师生作了题为《罗马尼亚的地质古生物及学生生活》的学术报告。

波帕教授以大量生动的图片介绍了罗马尼亚的人文地理、布勒斯特大学和他所在的地质古生物实验室开展的丰富多彩的教学及科研工作,展示了该实验室发掘的保存完好的古生物化石标本,以及通过对化石的研究分析所揭示的罗马尼亚古环境及古地理等特征;并提出在地铁站上建立古生物博物馆的大胆设想,为公众创造一场穿越时空,身临其境的奇幻之旅。

波帕教授的报告内容丰富,极大地开拓了师生们对东欧地质古生物研究的视野。报告结束后,师生们围绕报告与波帕教授展开了热烈的讨论。中国古生物学会秘书长、我院客座教授王永栋,副院长胡东宇、张宜等出席了报告会。

波帕教授为我院师生做报告

波帕教授与我院师生合影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