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组织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494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传承爱国之情,弘扬报国之志,扎实推进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古生物学院于1029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观看电影《我和我的祖国》。

整部电影的脉路是以时间轴为导向的,分为7个部分。《前夜》、《相遇》、《夺冠》、《回归》、《北京你好》、《白昼流星》、《护航》。7部分场景分别取材于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在某个时间点的经典历史瞬间。讲述了普通百姓与国家息息相关的故事,聚焦大时代大事件下,普通人和国家之间,看似遥远实则密切的关联,以小人物见证大时代,献礼新中国成立70周年现场观影的教职工们为故事中平凡的人物所深深感动,很多片段让大家热泪盈眶,泪水源于对祖国的热爱,源于对为祖国无私奉献的人们的敬仰。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影片中每一个历史瞬间都让人永生难忘,祖国从一穷二白起步,到砥砺前进中开拓,70年来取得了让世界瞩目的成就,大家一定会把爱国主义热情转化到实际工作当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岗位,助力学校、学院、博物馆各项事业发展。


古生物学院

2019-10-29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