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党章党规专题学习会议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10-18   浏览次数:359


1018日下午,按照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工作要求,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召开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党章、准则、条例)。会议由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主持。

党总支书记杨建杰领学了党章,副书记王亚君领学了准则,副馆长张洪钢领学了条例。之后领导班子成员展开了研讨。

最后杨建杰书记做总结。她讲到学习党章党规,加强党性修养,是每一名共产党员应尽的义务和基本要求,是永葆党的先进性、纯洁性,不断增强党的凝聚力战斗力创造力的有力保证,我们要按照学校学习教育的要求,切实做好党章、准则、条例的专题学习研讨,为下一步检视问题做好准备。

古生物学院

                                2019-10-18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