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开展 “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9-29   浏览次数:448


  929日上午,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引导广大师生增进爱国、爱党、爱社会主义的情怀,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开展了“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

      大家纷纷在巨型国旗幕布前合影,并用真挚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和祝福之音,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

现场还吸引了大批观众也加入到“与国旗同框”活动中,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国富民强。

活动开始前,全体党员在博物馆203会议室集中收看了《罗阳·追梦航空》纪录片。大家深深为罗阳同志一切以工作为先,以祖国的航空发展事业为先,勤勤恳恳、坚持不懈、勇挑重担的不朽精神所感动。罗阳同志为了实现航空强国梦想,舍小家为大家,精忠报国,成为全体党员学习的榜样。

此次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开展的“我和国旗同框,真情告白祖国”主题党日活动,是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的具体行动,是贯彻学校党委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专题活动的创新举措,激发了广大党员、师生和参观群众的爱国情、报国志。


主题党日启



观看纪录片《罗阳》


教工一支部党员与国旗同框



教工二支部党员与国旗同框



学生支部党员与国旗同框


幼儿园小朋友与国旗同框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