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以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第二专题学习研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19-09-20   浏览次数:300



按照学校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教育活动专题学习研讨工作安排,920日上午,古生物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第二专题学习研讨:“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主持学习研讨会。

副书记王亚君首先领读了“延安时期维护党中央权威的历史启示”、“深刻认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明确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的重大意义”相关文章,并作中心发言。她从“两个维护”科学论断提出的由来和意义,正确认识做到两个维护的内在要求,如何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三个方面谈了学习体会。班子其他成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分别谈了自己的学习体会和认识。

最后杨建杰书记作总结发言。她赞成大家的观点并对王书记的认真准备和深刻理解表示赞赏。她说:绝对忠诚是共产党人必须具备的政治品格,“两个维护”是共产党人必须遵行的政治规矩,新时代践行对党绝对忠诚,最根本、最核心的就是要做到“两个维护”,也需要在“两个维护”的实践中来检验绝对忠诚。我们要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守绝对忠诚,做到“两个维护”,为贯彻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汇聚力量。始终忠诚于党、忠诚于人民、忠诚于马克思主义,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筑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信仰之基埋头苦干、真抓实干,为落实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的各项任务,推动学校改革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


古生物学院

                                    2019-09-20


王亚君副书记领读并作中心发言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