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用爱迎接学生回家——记古生物学院志愿服务(消杀寝室)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0-09-03   浏览次数:539


终于等到你!

91日随着学校第一批学生返校,我院12名大学生志愿者如约“回家”,久违的面孔洋溢着幸福的微笑,眼神中传递出满满的期待。

为迎接学生“回家”,学院上下积极行动。从防疫物资准备,到寝室状况排查;从返程路线安排,到学生身心状况摸排;从应急措施制定,到教学环境保障,所有能想到能做到的一应俱全,无不体现出学院及老师对学生的深切关怀。

为保障大规模学生安全有序返校,学院成立由班子成员、部分教师和学生组成的志愿服务小分队,开展暖心服务。92900在学院103会议室召开志愿服务动员会。会上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宣讲了学校对学生返校复学后的工作安排、要求及应急处置工作流程,并热情欢迎学生“回家”。党总支书记杨建杰对同学们志愿服务精神给予肯定,嘱咐志愿服务队的师生要扎实有序做好各项服务工作,同时要做好个人防护,并表示学院将全力保障学生返校复学。

会后,辅导员张曦为学生们发放了口罩、消毒洗手液、电子测温枪等防疫物资。志愿服务队成员集体赶到学生寝室,开展了志愿服务第一项工作——对每一间寝室进行彻底消杀,为即将“回家”学生创造安全良好的生活环境,等待同学们回来。

师生志愿服务动员会为学生发放防疫物资

分装消毒液

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彻底消杀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