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1-04-17   浏览次数:753



按照学校党委党史学习教育工作要求,413日下午,古生物学院、古生物博物馆党总支书记杨建杰以《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为题,为院、馆全体党员师生讲授专题党课。

杨书记在前期学习的基础上,从中国共产党百年历史发展的四个阶段、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继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精神、从百年辉煌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等四个方面带领大家共同梳理了学习党史的基本脉络,为全体党员上了一堂深刻而生动的专题党课。

最后杨书记强调,全体党员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把学习领悟党史作为牢记党的初心和使命的重要途经,进一步深刻认识我们党先进的政治属性、崇高的政治理想;进一步深刻认识中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艰辛探索和历史必然,进而不断提升政治素质,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推动学校内涵发展、推进馆院事业发展上台阶、上水平提供强大动力,以优异的成绩庆祝馆院成立10周年、沈师大建校70周年、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杨书记的专题党课内涵深刻,逻辑清晰,对大家树立正确党史观、进一步学好党史具有重要指导作用。同志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对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有了进一步的理解和掌握,大家认为只有学好党史这门必修课,才能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才能常怀忧党之心、为党之责、强党之志,才能够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做出更大的贡献。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