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博物馆)组织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1-07-01   浏览次数:224


202171日上午8时,古生物学院(博物馆)组织全体教师、学生共计81人,分别在博物馆203会议室、学院教室组织收看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现场直播,并认真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

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全面回顾了我们党100年来从诞生到为了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觉醒奋斗,所走过的波澜壮阔历史进程和作出的伟大历史贡献,深切怀念伟大先驱、革命烈士及仁人志士。从9个“必须”要求全党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同时要求坚决捍卫国家主权和领土完整,坚定贯彻“一国两制”等国家主权方针。最后,习近平总书记寄语青年,并号召全体党员团结各族人民,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振奋人心,师生们反响热烈,会上数次爆发出热烈的掌声。大家纷纷表示,站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的历史起点上,一定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博物馆、学院的发展不懈奋斗,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学院(博物馆)教工观看直播

学院师生观看直播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