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荣获“先进党务工作者”称号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296



629日举行的“沈阳师范大学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学校对获得“2018-2021年度‘两优一先’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我馆/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荣获“优秀党务工作者”称号,并上台接受表彰。

王亚君同志自2010年调入我馆/院工作以来,她始终坚守初心和使命,一直以一名优秀共产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把担当落在行动上,把激情注入事业,在分管的学生工作、科普展览工作和党务工作岗位上扎实进取,开拓创新,守岗尽责,在馆院各项事业发展中贡献了力量。

希望她以此次获奖为契机,再接再厉,团结和带领同志们一道不断努力,充分发挥中国共产党的伟大建党精神,不畏艰难,攻坚克难,为提升馆/院内涵建设、推动事业健康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王亚君同志上台接受表彰



 “优秀党务工作者”证书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