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召开2022年度学院内涵建设暨教学工作会议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2-04-19   浏览次数:337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学校关于《2022 年上半年内涵建设在线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明晰学院年度内涵建设重点内容及目标任务,部署落实封校管理期间学院各项具体工作,4月14日晚,我院组织召开了《古生物学院内涵建设暨教学工作会议》。院长田宁主持会议,党总支书记杨建杰、副院长梁飞、副院长张洪钢及副书记李永年等7名驻校人员在博物馆二楼会议室集中参会,学院全体教师线上同步参会。

  田院长首先就学校下达的《古生物学院三年任期目标任务书及2022 年目标任务书》进行了全面解读,分析了其中的重难点任务及学院的整体工作思路。之后,田院长传达了学校《2022 年上半年内涵建设在线工作方案》的文件精神,并结合学院工作实际,针对二级特色学科建设、线上教学、就业工作、研究生工作、科研项目、科研奖励、人才引育、职称评聘及国际合作等九个方面工作进行了详细部署。他指出,学院将针对本年度各项目标任务进行细化分解、精准落实到人,他要求全体教师要进一步提高认识,树立事业心和责任感,主动作为、勇于担责,确保目标任务的全面落实。

  随后,李莉副院长就近期学院线上教学工作情况进行了通报,对线上教学质量和督导、本科毕业论文、毕业生补缓考、大创项目申报及线上小学期活动等工作进行了部署,并针对可能出现的问题提出了解决预案。

  最后,杨书记对全体教师能够克服困难、创造性开展线上教学工作,保证了教学秩序的平稳有序表示感谢。她要求广大教师在保质保量做好线上教学工作的同时,要关注学生的心理健康,加强人文关怀,融入课程思政,引导学生正确对待封校管理的科学意义,配合学校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学业能力提升。关于推进内涵建设,杨书记强调,全院教师要提高站位,明确责任,凝心聚力,主动作为,为完成各项年度目标任务贡献力量。

线下会场

田宁院长部署工作计划

李莉副院长通报教学工作


杨建杰书记明确工作要求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