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举行2022届毕业生典礼仪式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2-05-28   浏览次数:578


首夏犹清和,芳草亦未歇,大学时光荏苒,又是一年毕业季,又有一批古院学子即将扬帆远航,奔赴前程。526日上午,在学校举行的隆重的毕业典礼之后,我院在古生物博物馆一楼中庭为2022届古生物学院毕业生举行了简短的典礼仪式。学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杰、副院长梁飞、运维保障部主任宋佳乐以及2022届在校毕业生在现场参加了典礼仪式,校外毕业生通过线上直播同步参与了毕业典礼,助理辅导员王滢舒主持典礼仪式。

仪式上,梁飞副院长为毕业生拨正流苏,杨建杰书记为毕业生颁发毕业、学位证书及毕业合影,田宁院长以视频方式发来寄语。田院长首先代表学院祝贺他们顺利完成学业并带领大家一同回忆了四年大学的美好时光。从刚入校的青涩稚嫩,到课堂及实验室学习的收获,再到野外实习艰辛却难忘的的点点滴滴,满满的都是难忘的记忆。他讲到,因为疫情你们成为最特别的一届,你们经历了最多的线上教学、你们经受了最长封校管理的考验,你们用坚韧、用豁达、用包容向老师证明了你们是最棒的。从今天开始,你们就要远航了,请大家牢记自己是沈师人、古院人。今日你以古院为荣,他日古院以你为傲。请大家记住,无论走多远、飞多高,这里都是永远的家,预祝大家前程似锦,捷报频传。典礼结束后,大家纷纷合影留念,在依依不舍中相互告别,为大学岁月画上了圆满句号。

典礼前一日,杨建杰书记带领驻校老师走访了毕业生寝室,送去防疫物资并送上离校的嘱托。

让我们衷心祝愿2022届毕业生们幸福平安、前程似锦、未来可期!无论山高水长、斗转星移,学院将永远为你们留灯守候,替你们遮风挡雨,永远向你们敞开怀抱!


梁飞副院长拨正流苏


杨建杰书记颁发毕业及学位证书


田宁院长寄语


在校毕业生合影


杨书记走访毕业生寝室


驻校老师与毕业生依依惜别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