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喜迎二十大 一起向未来”主题党日系列活动之——古生物学院组织开展爱校荣校教育活动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2-09-29   浏览次数:219


  为深入开展“四史”学习教育,增强爱校荣校意识,9月21日,古生物学院(博物馆)党总支组织全体教职工参观校史馆,同时召开与新入职教师见面会,共同接受爱校教育。

  校乡村振兴协调服务办公室主任(兼党政办公室副主任)毛丙波满怀深情的为大家做了讲解。改建后的校史馆布展典雅、藏品丰富,一幅幅珍贵的照片,一件件承载厚重历史的老物件,一桩桩难忘的往事,一个个辉煌的成就展示,都生动诠释了几代沈师人70年风雨兼程,自强不息的发展历程。通过参观,同志们进一步了解了学校跌宕起伏的办学历史和来之不易的发展成就,深切感受到在弦歌赓续、薪火相传中凝练的沈师精神,更加增强了对学校的归属感和对自身工作的认同感,纷纷表示将不断从沈师大70年校史中汲取精神营养,立足本职岗位,潜心教研,教书育人,服务社会,让沈师精神融入工作的各个方面,用优异的工作成绩,展爱校情怀,担荣校使命,共同铸就沈师大更加辉煌灿烂的未来,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参观校史馆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