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2023年学业奖学金推荐结果公示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3-05-22   浏览次数:465


按照《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办法》(沈师大校【2021114号)以及《古生物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定细则》(202111月修订版)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院对申请本年度学业奖学金候选人参评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由古生物学院2023年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后得出最终获得古生物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拟获奖人员名单,现公示如下:

评选标准:

 1.研一的学生按照录取成绩评选奖学金,只有第一志愿报考沈师的学生可以申请奖学金,调剂学生除非是一流大学毕业生否则无申请资格,我们学院本年度2021级有三个三等奖名额,因此三名一志愿录取学生均可获得三等奖学金。

 2.研二学生按研一的学业成绩计算得分,附加科研、综合素质得分的总分作为评选的最终得分进行排名,我院本年度2021级学生有一个等奖学金名额个二等奖学金名额、一个三等奖学金名额。

3.研三学生按研二的学业成绩计算得分,附加科研、综合素质得分的总分作为评选的最终得分进行排名,我院本年度2020级有一个二等奖学金名额、一个三等奖学金名额申请人李菲凡考取博士研究生,按学校规定,经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核决定推荐李菲凡申请特等奖学金,如未通过学校审核,两位拟获奖学生获奖级别按学校规定确定


该结果将在本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向古生物学院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反映。

系人:张老师              

联系电话:86591114




附件:

附件1.2023年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审委员会人员名单.zip

附件2 古生物学院研究生学业奖学金评选细则.zip

附件3.推荐获得学业奖学金同学参评材料.zip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