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师生参加中国古生物学会古植物学分会第10届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3-10-30   浏览次数:22


  2023 年10 月13 日-18 日,“中国古生物学会古植物学分会第10届会员代表大会暨2023学术年会”在西安召开。此次会议由中国古生物学会主办,长安大学与中国科学院南京地质古生物研究所共同承办,西安石油大学协办。会议的主题为“信息时代的古植物学”,旨在探讨古植物学在当代信息技术支撑下的应用和发展,增进数字化背景下的中国古植物学各领域之间的交流与合作。来自全国40余家单位的200余名专家、学者和研究生出席了本次学术会议。

中国古生物学会古植物学分会第10届会员代表合影

我院师生代表与古植物分会王军理事长合影

  我院教师张宜教授、梁飞副教授和谭笑博士带领8名古植物研究方向的硕士研究生参加了会议并做学术报告我院研究生在本次大会上的综合表现优异,其中1名研究生获得“最佳口头报告奖”,4名研究生获评“优秀口头报告奖”。我院古植物学的学术水平和研究生培养得到与会专家的肯定和好评,这是我院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所取得的重要成果,也是对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的嘉奖和肯定。未来,我院将以此为激励,继续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会议期间,中国古生物学会古植物分会召开理事会换届选举我院田宁教授当选新一届理事

我院研究生获奖证书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