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2-09-21   浏览次数:582


根据《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普通高等学校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办法》《辽宁省研究生国家奖学金管理暂行办法》等相关文件精神,以及《沈阳师范大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实施细则(修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量化评价指标体系》《古生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选方案(修订版)》的具体要求,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我院对申请本年度研究生国家奖学金候选人参评资格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由古生物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委员会审议后得出2022年古生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最终推荐人选名单,现将推荐人名单及相关评选材料(附件)公示如下:

推荐人选:2020级  李菲凡

该结果将在本学院公示5个工作日,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古生物学院研究生国家奖学金评审工作小组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电话:86591114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2022921

附件1-李菲凡-古生物学院2022年研究生国家奖学金推荐人选佐证材料.docx

附件2-李菲凡赋分结果.doc

附件3-2022年古生物学院-国家奖学金评选方案.doc

附件4-古生物学院2022年国家奖学金评审小组名单.docx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