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成功举办“关注校园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报告会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0-10-29   浏览次数:435


为进一步加强学生安全防范意识,自觉维护校园安全,10月28日晚我院成功举办了由校园安全管理处刘冰处长主讲的“关注校园安全,构建和谐校园”安全教育报告会。会议由学院党总支副书记王亚君主持,党总支书记杨建杰、团委书记张曦、助理辅导员由田甲及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报告会。

刘冰处长首先介绍了校园安全与管理处的职责和工作范畴,并从预防人身财产伤害、预防电信网络诈骗、预防校园打架斗殴、消防安全和交通安全等五个方面向同学们阐述了维护校园安全的重要性和防范保护的重要知识。报告通过详实的数据、生动的案例再现了校园内发生的诈骗、打架斗殴、火灾等恶性案件发生过程,分析了案件发生的原因以及处罚决定,案件实例触目惊心,令人深思,为同学们敲响警钟的同时,也帮助大家牢固树立了维护校园安全、做遵纪守法大学生的观念。最后刘冰处长郑重承诺:校园安全与管理处是校园安全的守护者、教师育人的服务者、学生身心的呵护者,全处同志将一如既往真诚服务师生,确保校园和谐安宁。

刘冰处长的报告语言诙谐,风趣幽默,寓意深远,赢得在场同学阵阵热烈掌声。

  会后,同学们在维护校园安全条幅上签名,郑重承诺:努力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自觉维护校园安全,增强安全防范意识,做遵纪守法的大学生。


校园安全与管理处刘冰处长做报告

学院副书记王亚君主持会议

与会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