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辽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付亮带队到我院调研党建工作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4-04-18   浏览次数:10


416日下午,辽宁传媒学院党委书记付亮带领基层党组织负责人到我院调研基层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融双高”的经验与做法,并到古生物博物馆开展党建成果实践研学。

交流座谈

座谈会在博物馆会议室举行,我院党总支书记杨建杰对辽宁传媒学院付亮书记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希望两校继续加强沟通联系。

会上付亮书记介绍了辽宁传媒学院党建工作开展情况,他表示,此次学习调研受益匪浅、感受颇深,为我院在党组织标准化建设、“一融双高”建设成果深感震撼。对我院的宝贵经验和优秀做法深受启发。

杨建杰书记介绍了我院(博物馆)近年发展情况。作为辽宁省高校先进党组织、辽宁省高校共产党员先锋示范岗、辽宁省第二批党建标杆院系,学院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依托古生物学院育人平台和古生物博物馆服务社会平台,推动党建与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实现了“以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为核心,以打造科学研究新高地为目标,以服务辽宁全面振兴为导向”的党建目标任务,形成了“1223”党建+工作模式,一流党建引领事业走上了蓬勃发展的良好态势。

实践研学

座谈会后付亮书记一行在杨建杰书记陪同下,参观了古生物博物馆,开展实践研学,深刻感受到高水平党建引领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实效。

座谈人员合影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