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我院1篇硕士论文获评“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3-04-21   浏览次数:313


      近日,在辽宁省人民政府学位委员会、辽宁省教育厅组织的2022年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评选中,由我院田宁教授指导、李芳雨同学撰写的硕士学位论文《辽西中侏罗统海房沟组蚌壳蕨科化石新材料》,获评“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这是我院深入推进研究生教育综合改革、着力提升研究生培养质量所取得的重要成果。

   辽宁省优秀硕士学位论文是全省研究生学位论文中的优秀代表,也是对研究生在学术研究道路上努力付出的鼓励,此次我院获评该奖项,是对我院研究生科研水平不断提高的嘉奖和肯定,也是对我们硕士研究生导师队伍建设成效的体现。未来,我院师生将以此为激励,再接再励,不断推进研究生培养质量再上新台阶。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