综合新闻

 

古生物学院 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评选结果公示

发布人:古生物  发布时间:2023-11-18   浏览次数:10



根据沈阳师范大学《关于评选2023年度优秀研究生 优秀研究生干部的通知》的相关要求,古生物学院遵循公开、公平、公正原则,对申请本年度优秀研究生、优秀研究生干部的资料进行了严格的审核。经古生物学院教授委员会评选,2023年古生物学院校优秀研究生干部最终推荐人选名单如下:


推荐人选:2021级  马启龙


       公示期20221118日至20221120日,公示3,如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电话、信函、亲访等方式向古生物学院教授委员会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电话、信函等方式反映情况应署真实姓名。

联系人:张曦              联系电话:86591114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20231118




Copyright © 2020 沈阳师范大学古生物学院 All Rights Reserved.